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速腾/科鲁兹/朗动/英朗GT空调效果比拼

2013-06-07 10:4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大众新速腾:凤凰汽车编辑从武汉康顺汽贸了解到,速腾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1.4T还有节能补贴 3000元。订车送高尔夫体验券,更有惊喜抽奖大礼等您拿。

速腾 空调测试温度数据单位:℃
部位 暴晒一小时后温度 开空调5分钟后温度 降幅
中控 51.9℃ 41.9℃ 10℃
方向盘 46.1℃ 37.7℃ 8.4℃
座椅 49.7℃ 37.7℃ 12℃
天窗 45.2℃ 36.9℃ 8.3℃
制表:凤凰汽车本信息采集于2013年6月3日

\

第二位出场的便是一汽大众重磅车型新速腾,本次测试车辆为1.4T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在排量上占一定劣势,另外,速腾行驶公里数在四台车中也为最高,对测试结果会有一定影响。从实际测试数据来看,速腾暴晒过后车内温度较高,这与其全黑内饰有着一定的关系。空调开启5分钟后,实测中控及天窗温度下降明显,平均温度下降9.68℃。

速腾造型保守,严格遵循四平八稳的家族样式。如今很多人把汽车当做炫耀的工具,能接受这种平庸外表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应该是低调的,他们不善于修饰相貌,第一眼无法令你心动,其实只要慢慢去了解,就能发掘出对方身上鲜为人知的长处。

\

车头和老款速腾相比更加回归家族传统,新的设计回归了早期品牌的扁平路线,正眼看起来回归中庸的设计,我认为它不如老款车型好看。但是外观上的事并不好说,或许有不少朋友喜欢这样的设计也说不准。

\

\

\

熟悉大众的人很容易接受新速腾的中控台,还是一贯的保守设计,谈不上好坏,看起来似乎是新宝来和新高尔夫的合体。比如空调出风口和桃木饰板是前者的,方向盘和挡把两侧的设计又像后者。

\

\

\

\

\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