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武汉中南丰田:预计销量增长8%

2014-04-04 13:4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文洲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丰田】武汉中南丰田信心指数 :★★★

下面是凤凰汽车武汉站对武汉中南丰田4S店杨总经理的访谈实录:

访谈实录 :

1、2013年中南丰田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销量的增幅是多少?

杨总:去年我们店的新车销量在1300台左右,相比2012年销量上升8%左右。

2、请您分析一下今年武汉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杨总:今年的市场环境应该说比去年会是一个小幅度的上升,有利的因素是经济开始复苏,会促进一些客户的需求,不利因素是汽车品牌的不断推出,4S店的规模不断扩张,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3、近几年,您认为武汉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杨总:其实武汉的消费水平随全国是大致相同的,中高端车的销售量一直在呈上升趋势,当然自主品牌的销量也在不断上升。

4、目前店里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杨总:一汽丰田全系的产品在各自针对的细分市场都很有吸引力。但是目前SUV市场和家用小型车市场在整个汽车市场所占份额是最大的,所以相对来说全新RAV4和全新威驰销量数字最大。

            

    

5、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中南丰田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杨总:我们的重点依然是维系忠诚客户,做好服务,扩大新媒体宣传,提高销量。

6、请问您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中南丰田又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杨总:网络卖车和电商现在已经是汽车销售的趋势所向,从数据上显示网络和电商销量在总销量中的占比是每年呈递增趋势,因此4S店都是非常重视这方面的细节问题。电商营销注意的重点应该是三方面:新媒体宣传、电话邀约到店率和成交率。 我们店的网络营销主要是些平常的方法:汽车网站、微信、QQ群等。

7、您认为今年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在今年一汽丰田会有新车上市吗?

杨总:我们今年的主打新车是全新卡罗拉,目标是500台,卡罗拉一直是我们的主打车型,且新款卡罗拉将经过精心设计以全新的面貌向大家展示,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肯定的。

8、针对新车的用户,请您谈一谈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杨总:我们店一直以来所有员工都本着诚信服务为客户做事,凡在我店购车的客户将是我们的会员,享受维修保养工时95折、老客户介绍送维修劵、置换有好礼等一系列的活动,并可享受定期免费检查爱车等售后的多项优惠活动,让客户能安心使用爱车。

9、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您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杨总:其实每一款新车型在上市的时候都是厂家经过大量的调研和比较所定出的合理的销售价格,因此在短时间内是不肯能降价的,但是随着竞品的推陈出新,且任何一商品都是有一定的生命周期,所以会有价格下降的过程,但是请广大客户放心,丰田的其中一大优势就是保值,新车下降幅度不会大,而二手车残值也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您买了车后不会段时间降价特别厉害而让您接受不了,而在置换时二手车的价格是相对比较高的,二手车市场上丰田车是比较抢手的。因此网友可以随时放心购买我们的丰田车,新车上市初期会有大量客户进行预订,所以如果车型选好就不要犹豫,尽早下订,尽早提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武汉中南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特8号
经销商电话:027-51785178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