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T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紧凑SUV市场搅局者 试驾国产标致3008

2013-03-26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标致3008长宽高分别为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对于进口版的车身尺寸4365/1837/1639而言,国产版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高度和轴距都维持了原来的尺寸。这个尺寸在国内城市SUV市场里面要略小于同级别车型。

标致3008

标致3008

标致3008

从侧面看去车辆的A柱设计得很流畅,显得车身极有俯冲感,而A柱旁边的三角窗面积也很大,可以减少拐弯时的视觉盲区。车身侧面,国产3008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元素,侧面车窗、防擦条以及车尾后风挡玻璃下方都用了镀铬设计。

标致3008

车尾灯外部造型和进口版车型类似采用了三角形设计,灯组内部结构稍微改进,由蜂窝状的灯组演变成了矩形设计的结构,细节中体现着大气沉稳的设计感,立体化的LED尾灯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

轮胎方面,国产后的东风标致3008在轮胎上没有缩水,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尺寸为225/50R17,和进口版一样,并且轮毂造型更有所升级。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