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T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紧凑SUV市场搅局者 试驾国产标致3008

2013-03-26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空间:拥有良好的空间利用率   

虽然东风标致3008没有沿用进口版本的全景天窗,但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仍然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效果,合理的按钮布局也为中控台省了不少空间。

标致3008

而由于车身尺寸相比进口版本还增大了些许,因此东风标致3008的车内空间也较为宽裕,前排真皮座椅包裹性以及支撑性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虽然没有前排座椅那般舒服,但乘坐空间以及三头枕设计仍然保持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标致3008

标致3008

储物空间方面,在主副驾驶位的储物格要明显多于副驾驶位置,连方向盘下方都有隐私的储物盒设计,宽大的中央扶手箱可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副驾驶手套箱带有照明功能,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的后备箱盖与进口版一样,均采用对开式的设计,保持了储物灵活性的同时在郊游的时候打开下部行李箱盖也能当座位乘坐。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