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T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紧凑SUV市场搅局者 试驾国产标致3008

2013-03-26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飞机座舱设计是亮点   

东风标致3008在内饰方面相比进口版本做了一定改进,中控台位置的变化最为明显,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整个中控台明显倾向于驾驶座席位,各种按键采用了战斗机座舱的设计风格,机舱控制按纽的使用使得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也经过了镀铬设计,提升了质感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效果。至于多功能按键,全部被隐藏至了方向盘后面的操纵杆上面,这一另类的设计虽然个性,但使用起来确实需要点时间去适应。

标致3008

空调控制区域面板的设计也较为个性,设计师用三个轻巧的原型旋钮就完成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的所有功能,旋钮阻尼适当,这一区域还加入了钢琴漆面板的设计元素,凸显了内饰的档次感。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Control)以及电子手刹、HUD抬头显示系统等。HUD平视显示系统,由德国大陆公司提供。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就可以读取信息,减少事故发生率。

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的变速箱挡把相比进口版本手感要更为舒适些,形状也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位于挡把下方的圆形旋钮则为多路况适应系统的调节旋钮,全系车型均标配ESP、上坡辅助和电子手刹的功能。挡把右侧则为副驾驶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扶手,提升了副驾驶席位的方便性。

标致3008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