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身材大本领 城市动感精品小车导购

2013-05-06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

厂商指导价:7.29-10.99万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厂家把这款车定位为年轻消费者人群,因此从外观颜色上就可以看出确实是这样的,我们了解到,K2一共有八种颜色,我个人比较推荐的就是两个颜色,一个是新雅蓝;一个是香槟金。大师就是大师,当初说的话被验证了,从凯尊、福瑞迪、K5再到今天的K2,“虎啸式”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相信这样继续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像提到宝马就马上想到双肾前脸设计一样记住起亚的这个设计。在K5的体验中我就提到过虎啸式前脸的设计包括中间收敛的进气格栅、修长的大灯以及与大号的前雾灯,在K2上这套设计被完整的保留下来,并有针对性的改进。从早前的福瑞迪我们就能看出,起亚推出的新车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高腰线设计,从车头一直向车尾部上挑的腰线也让整个车很大气。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2011款 起亚K2 1.4L自动TOP

K2在内饰设计方面与具有冲击力的外观有很明显的差异,内饰设计的非常简单,但这种简单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理解的那种呆板和中庸,设计师使用了一些简单丰富的线条让这个内饰看起来不会觉得单调乏味,而且还营造出了时尚的感觉。黑色和米色是K2可以提供的两种内饰颜色,我个人认为黑色内饰搭配整车更合适,比较符合炫酷的设计理念,而米色内饰虽然看着很温馨,但缺少一点灵动的气氛。K2的仪表盘我觉得设计比较好看,采用的很流行的三筒式设计,白色的指针很容易识别,而位于中央的显示屏显示的车辆信息也比较全面,虽然不花哨但是很实用。中控面板的设计区域划分很明确,功能按钮不多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并且按钮的回馈力度和旋钮的阻尼感也很舒服与日系车相似,上手很容易,同时USB和AUX接口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在面板材质上,高配版车型采用的黑色烤漆的材质很有质感显得很高档,而低配车型则使用的亚光材质,两者相比我选择后者的亚光材质,原因就是搭配的很舒服。虽然钢琴烤漆很显得高档,但总觉得装在这车上与整体的内饰设计不相搭配。

K2和现代瑞纳有很近的血缘关系,它们也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排量1396cc,型号G4FA,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5N·m,搭配一台很朴实的4AT,用着顺手,别无他求。

车型点评:小型车,它们就像街边橱窗里精致的巧克力糖果,绚丽多彩,形状各异,为来去匆匆的街景增添了亮色。跟瑞纳一样,K2也是一台对外观有独到见解的小车,肯定会吸引不少注意,除此之外,省油、上手轻松、开着舒服,满足了人们对代步工具最主要的期待,如果全系后排座椅都能放倒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