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身材大本领 城市动感精品小车导购

2013-05-06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雪铁龙(进口)-DS3

厂商指导价:19.98-27.98万

DS3

DS3

DS3

在很多人心里,个性和时尚永远是法国车的设计精神,DS3同样遵循这个设计原则。首先,光鲜的外表必然成为这个品牌的第一标签,给人一个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正如你所看到的,DS3有着醒目的前脸设计,这与它所宣扬的自由性格相得益彰。这并不是依靠某个独立的细节决定的,而是由梯形的大嘴、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塑造的感觉。侧面的重点在于B柱,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鲨鱼鳍,除此之外三门的造型或许是对于运动风格最好的理解,而且对手们都是三门!2464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只能说处于一般水平,实际的内部空间利用效率。简单几笔勾勒出了DS3简洁的车尾,其实DS3除了设计外,还提供了多种的车身颜色和车顶涂装,对于“外貌协会”的成员来说这显然相当重要,年轻、时髦是每个80后的追求。在轮胎尺寸方面,入门级为195/55 R16,另两款车型轮胎尺寸为205/45 R17,DS3提供5种轮毂,而且视觉效果都比较夸张。

DS3

DS3

DS3

2012款 DS3 1.6L 至尊版

如果你觉得DS3的外观还不够惹眼的话,我将把你请进它的驾驶舱。置身车内,这种现代抽象的设计是死板的德国人、务实的日本人和粗犷的美国人所不容易做出来的。色彩首先吸引了我,顶配车型中控台表面覆盖了白色带有DS LOGO的真皮,质感强烈。中控台立面起到了重要的修饰作用,在购车时你还可以从5种颜色的烤漆装饰板中自己选择喜欢的颜色。香水挥发器突显了法国人的情调,德国人学不会。除了仪表盘上方用于遮光的部分,其余全部为软质材料。三辐方向盘不论造型还是握感都让我们满意,它镶嵌了烤漆质感装饰,同时采用平底边的设计,进一步表现运动风格,三点和九点位置握感很舒服,能扎实地握在手中。多功能按键依旧被设置在方向盘背面,操作起来没有不方便的地方。

当下国内只引进了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由PSA联合宝马共同开发,与MINI 1.6L高功率版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20马力(88kW)/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250rpm,你需要为它添加95号以上汽油。从发动机数据上来看与涡轮增压的奥迪A1略有差距,4挡变速箱自然很难与对手抗衡。

车型点评:我承认,DS3是一款有时尚个性,且有些许乐趣的车,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们,它前进的路似乎没有那么平坦,原因有四:1.品牌有待得到认可 2.价格没有优势 3.1.6T似乎是更多人期待的动力系统 4.国内的小资们需要一个更高级的自动变速箱。它有的是什么?前卫个性的设计,以及路上极低的撞衫率,如果你有意尝鲜,它也是MINI、奥迪A1和甲壳虫之外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