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断提升影响力 访长安汽车振源店何总

2014-04-04 15:3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文洲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长安】武汉振源4S店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武汉站对话武汉振源,该店销售信心指数:★★★★

以下为凤凰汽车武汉站针对长安品牌的访谈详文:

\

凤凰汽车:请问何总,2013年长安振源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是多少,这个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何总:2013年是长安轿车是近几年来中销售最好的一年,长安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五国九地的研发团队带来的新车型、品质与合资车更加接近,在整体拉动下武汉振源2013年实销约680辆,相比2012年增幅约30%。

凤凰汽车:请您分析一下今年武汉汽车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何总:就有利因素方面而言,其它地区的限牌及武汉限牌传闻短期内刺激了销售,使销量有所上升。不利因素就是限牌之后对我们以及对所有车商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新的情况,我们要在危机中求转变、求生存。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武汉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何总:近几年我们从简单的武汉上户数可以看的到武汉地区的汽车消费平水平一直领先于全国的汽车消费水平,随着用户对汽车的外观、品质的提升,长安汽车五国九地的研发基地的投入在2012年2013年市场表现得到了充分的证明,特别是2013年长安整体行业增长排名第一增长59%,2014年4月份长安CS75中型SUV即将加入销售阵营,相信一定能符合消费者高大帅要求标准。

凤凰汽车:目前在长安振源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何总:长安汽车目前的车型销售处于一个全面开花的局面。逸动年轻的外型,超大的空间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十分畅销。新上的致尚XT受到了广泛好评,可以说是最漂亮的自主两厢车。还有SUV市场里的CS35、miniSUV-CX20等,长安汽车的产品线已经十分充实。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振源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何总:针对市场的变化,我店今年对于销售团队进行重新编制,除了店面销售外,单独设立了网络销售组和行销组共三个团队,每月对三个组进行单独考核,目的就是在做好店面销售的同时,也做好市场开发和网络推广,搜集更多的潜客信息。

凤凰汽车:请问您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长安振源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何总:网络卖车和汽车电商应该是个大的趋势,但是我想说的是:电商营销应注意线上和线下内容的一致性,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感到安心,让电商发展可持续性,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很重要。

凤凰汽车:您认为今年长安振源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今年长安有没有将要上市的新车,这款车最大竞争力在什么地方?

何总:2014年武汉振源新车销售目标1000辆,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消费都对两厢车与SUV消费增长超呼想象超过了传统三厢车。而在长安产品线中最美两厢车致尚XT相信大家都见过完全有实力与合资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对比,与此同时我们还有人气最旺SUV产品CS35,还有即将上市的CS75,对长安产品我们信心满满。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请问您认为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何总:我们公司的服务理念就是“亲情,感动,快捷”这充分说明对于客户关怀,客户满意度工作是公司的经营中心,我公司在今年春节后对车间硬件进行了全面整改,对业务人员进行调整强化培训,与大区联合启动神秘客户机制,不断监督保持和提升服务要求和标准。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请问您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何总:根据从业十来年的经验,一般新车上市1年内价格不变有太多变化,如果想第一手提到现车,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看中的车型定位好,果断出击,在上市之前就预定,一般在上市之前预定的车子会有一定的优惠,而且还能最快的交付新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武汉振源汽车销售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竹叶山中环商贸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27-8291777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