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迈腾旅行版/300C/XTS/IS250空调大比拼

2013-06-24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IS250:            

雷克萨斯IS250空调测试温度数据单位:℃
部位 暴晒一小时后温度 开空调5分钟后温度 降幅
空调出风口 45.0 17.1 27.9
前排座椅 43.2 28.7 14.5
方向盘 43.1 35.5 7.6
中央扶手 41.3 29.6 11.7
后排 43.5 28.6 14.9
天窗 56.8 27.2 29.6
平均 45.5 27.8 17.7
制表:凤凰汽车本信息采集于2013年6月3日

首先上场的便是今年上市不久的雷克萨斯IS250,经过一个小时暴晒后,IS250车内温度平均保持在45℃左右,而与乘客关系密切的前排座椅、方向盘、后排三项温度均保持着43℃的“低温”,可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优秀的。空调开启后,IS250出风口温度更是低到了17度,在所有测试车辆中是最低的,并且出风口非常大,风量也较大,导致了车内温度下降较快。经过5分钟的实际降温测试,车内温度降到了27.8℃这一比较舒适的温度,平均降幅也非常大,可以说其测试成绩非常优秀,在参与测试的人员看来,不仅数据上好看,实际感受也一流,本次测试冠军实至名归。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S也采用了更加先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家族成员形成统一的风格。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新颖的分离式设计,增强了车型特点和识别性。侧面采用简洁上扬的线条,与车尾融为一体。为了保持优雅的线条以及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新一代IS在车身表面和底盘下方均采用了低风阻处理,风阻系数为0.28,同时下压力和抓地力有所增强。后轮框卷边处理使轮胎位置更为向外靠近车轮拱罩,由此整个轮胎从视觉上更加醒目;激光钎焊技术将车顶和侧面部分无缝连接,避免了使用不雅观的滴水线。

\

\

\

\

内饰方面,全新IS借鉴了许多LFA的设计元素,布局简洁,操作方便。皮质与金属质感的内饰材料相结合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严谨风格。

\

\

\

\

\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