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迈腾旅行版/300C/XTS/IS250空调大比拼

2013-06-24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

迈腾旅行版空调测试温度数据单位:℃
部位 暴晒一小时后温度 开空调5分钟后温度 降幅
空调出风口 59.9 25.1 34.8
前排座椅 47.4 36.4 11.0
方向盘 48.4 40.9 7.5
中央扶手 47.8 34.3 13.5
后排 45.1 40.4 4.7
天窗 47.8 39.6 8.2
平均 49.4 36.1 13.3
制表:凤凰汽车本信息采集于2013年6月3日

迈腾旅行版采用了深色漆面,空调出风口温度过高拉高了其平均成绩,其实测平均温度为49.4℃,实际乘坐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没有明显的灼热感。空调开启5分钟后,其车内较为关键的前排座椅、方向盘温度降到了比较适宜的温度,而在后排座椅这一方面降幅较小,空调开启后平均温度为36.1℃,在四台车型中排名第二,而迈腾旅行版的空调明显有慢热的迹象,在测试末段空调开始发力,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是避免温度过低导致乘员不适,降幅在4台车种较小也与其慢热的空调有一定关系。

\

前脸造型不用我多说,和新一代迈腾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四道杠”的格栅依然证明了它标准德国血统,只是格栅的条幅更加小巧精致。别的部分和新迈腾都没有变化,唯一值得一提的是,车头配备了6探头的倒车雷达,非常厚道。

\

我们将视线主要放到侧面和尾部,迈腾旅行版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71/1820/1519mm,轴距为2712mm。未经加长的车身,虽然在后排空间上难以企及国内的B7L迈腾,但是和旅行版的wagon车尾搭配却显得更加协调。车身上则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的氛围,例如行李架,侧窗和侧群都贴上了亮闪闪的镀铬条。

\

\

内饰中控部分,依然是经典的大众式布局,和国产迈腾完全一致。整体的用料和做工和国产迈腾也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配置表上,进口的迈腾旅行版将会更丰富。据现场大众公关的介绍,今后上市的豪华版车型上,还将会配备座椅按摩和通风,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豪华配置,豪华程度甚至可以媲美辉腾。

\

\

\

\

\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